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





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台中水晶店

努力努力~~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

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!!

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

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,

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

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

我就又有鬥志了!!!

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

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

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~

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!

一起加油吧!!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Evernote 超活用點子集







翻倍效率工作術:不會就太可惜的Google超極限應用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本書主要課程內容為講述室內空間與建築外觀透視圖,以及建築瀏覽動畫的製作技巧。首先介紹透視圖中常見的模型,如桌椅、樓梯、床組、燈飾等造型的建構方法。接下來透過步驟式引導教學讓各位讀者了解如何使用3ds Max為場景設定燈光、攝影機等參數,透過V-Ray進行一系列的著色設定最終輸出初始的透視圖,使用Photoshop對初始透視圖進行後期處理,製作出最終透視圖。然後再介紹建築瀏覽動畫中燈光環境的營造技巧,分鏡場景中人物行走動畫的製作重點,以及如何使用After Effects對3ds Max著色輸出的動畫進行顏色、對比度的調整,進一步達到更佳的視覺觀賞效果。相信各位讀者能在本書的課程安排中,不斷提升軟體的整合與應用能力,更快更好的創作出令人滿意的作品來。

本書彙整實務製作需要的精彩範例,由簡單到複雜的操作練習,讓您學習充滿成就感!

以Step by Step範例式引導教學,讓您輕鬆跨入3D空間設計的殿堂。
從精美的範例學習中深入體會實作經驗,讓您快速掌握3ds Max的創作技巧。

內容詳實完整,提供完整的訓練教材,非常適合視覺傳達、建築設計等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學習使用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易習圖書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0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舞動3ds Max&V-Ray室內與建築空間設計(附範例VCD)





arrow
arrow

    hazelylq8m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